close

[你們已經不是女孩了]

「你一個男人看到摔倒的女孩子起碼要扶一下吧」

「是妳自己喝酒喝醉了才變成這樣的吧

這麼大的人了    自己能站起來的吧

妳們已經不是女孩子了」~~~東京妄想女第1回

1 copy.jpg

站在女生的角度

30歲並不是女孩和歐巴桑的分界線

應該是已婚未婚才是女孩和歐巴桑的分界線吧我自己覺得

這可以從衣著可以看出來

譬如說裙子長短、鞋跟高低就可以輕鬆分辨

也可以從力氣和吃飯速度看得出來

3 (2) copy.jpg

4 (2) copy.jpg

總之

我說用30歲來做分界線  在這時代實在太殘忍了

如果一個女生穿高跟鞋短裙飛撲出去

小香肩背包裡的口紅錢包散落一地

任何人不管男的女的做爸的做媽的都應該上前幫上一把

否則妳叫人家30了該自己爬起來自己撿東喜這樣在路上能看嗎.....

這社會....不用這樣冷漠的吧...

0 copy.jpg

 

[啊~的一下就過去了]

5 (2) copy.jpg

「女人一過25歲時間會過得飛快

一下子就到30歲

過了30歲速度會加倍

阿~的一下(妳的30幾歲)就沒了」~~~東京妄想女第8回

6 (2) copy.jpg

噢真的...猛然發現自30結婚以來已經過了5年

這30歲以後的五年過得真的像是咻的一聲一樣快又渾然不知

9 (2) copy.jpg

 

[都很困難]

「隨著年齡上升很多事情漸漸地變得不容易

無論是放棄什麼  還是開始什麼」~~~東京妄想女第8回

8 copy.jpg

回想過往的自己(遙望

付出多少努力總能得到相對的回報

最關鍵的就是專注力和沒有顧忌

可以不用工作賺錢只準備考試一件事

可以老娘就是不開薰而連辭兩個鐵飯碗和金飯碗(自己換老闆的概念

鏡頭拉回...

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被打斷無數次

"我要抱抱、要這個要那個、馬麻妹妹她怎樣了、馬麻我什麼找不到了...."

老實說現在的我已放棄專注、只想放空...

這態勢是不可逆了

又不能把小孩塞回去(那可以丟ㄘ氣嗎...

10 (2) copy.jpg

但我還是可以開始些什麼

2013年開始寫部落格

2016年開始練游泳開始自學日文

都是個開始

在這個面向上  30幾歲的我還不算困難 fight!!!!

7 (2) copy.jpg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