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這隻黑鳥在芝櫻花海中特別可愛...

1

重頭戲之一:東藻琴芝櫻公園

歪首頁常常看到像彩色棉花糖的花海有沒有

2

不知道為何一進去看到那山頭的乳牛就讓我開心地不得了

一樣是花拼出來的  為何昨天得花時鐘沒有那麼給人家開心呢?!

整座小山丘都是粉色調真的是可愛到掉渣了

人在國外度假的李把拔被那天陽光喚醒了登山魂

要我帶著肚子裡的花枝妹一起來運動

叫人家自己爬上山這樣

3

如果當時小花枝不是在肚子裡而是在肚子外

那麼李把拔肯定會讓我租小車上山的

終於知道什麼叫作母憑子貴....

4

看到沒!!!

我可是從乳牛那頭山腳爬上山頭

然後再從乳牛那個山頭走到這個山頭來

這樣走一圈大約要花1小時

5

6

 

重頭戲之二:上湧別鬱金香公園

7

8

看過李把拔的蟲蟲日記的人都知 

李把拔很喜歡「照」毛毛蟲((他特別強調只是喜歡「照」毛毛蟲,但不喜歡毛毛蟲 

然後回家翻蟲蟲圖鑑做比對認識

其實除了蟲,他也是個花癡...

這種整齊到好像一堆複製貼上的花也可以照到一百多張

9

10

最特別的還是這個黑色鬱金香

也不算是全黑啦!!!花瓣邊邊有些暗紅色

11

導遊小毓在車上提醒大家北天之丘網走湖鶴雅已經是最後一次機會

還沒有裸湯的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泡  不要再找什麼鬼理由了

是阿是阿...怎麼可以抱憾離去

脫光光不是長得都一樣  一個也沒少  只是多了個大肚子((是吧是吧

北海道二蜜最後一湯之我終於存滿一碗公裸湯的勇氣!!!

14

去的時候裡面有兩名剛泡好的日本奶奶坐在更衣間休息聊天

我好尷尬很不想在她們面前脫衣服

可是還是得裝鎮靜假裝也是日本人(這哪國人有差嗎?!)面不改色的脫

後來同團另一個孕婦也來了 

劈頭就問我「妳是不是第一次裸湯啊?」((我是生疏到有這麼明顯嗎???

不過有她在  我反而比較安心

這樣就跟著她一起坐在小板凳上沖澡

然後跟著她一起走到露天池那邊聊天相互照應

因為懷孕的關係肚子那邊不能泡太久 

我們幾乎只泡肚子以下....感到冷時在整個坐下泡一兩分鐘這樣

冷空氣與熱水的相互交替真的很舒服耶!!!

從沒有這樣與陌生人在這種情境下坦誠相見

好像又邁向了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可以拿回去跟朋友說嘴

泡玩回房間後老公早就已經泡完回房

還問我怎麼一個人也可以泡這麼久

(這樣又過了一夜)

15

逛旭山動物園那天陰雨綿綿

看著動物可憐地被圈養著給我們看  body一點也不happy

請原諒我直接跳過去吧!!!

18

16 copy

札幌市大通公園這邊的電視塔

掏出幾百塊日幣就可以上去展望台眺望整個市區棋盤式街道

不過玻璃也該清了...

19

展望台那層有販賣許多可愛的擬人化電視塔娃娃的商品

17

不管在國內還國外我都不太敢直接對著別人商品照

有牌告禁止拍照的當然不拍 

但就算可以拍照也不會牌告

所以每次有「是不是可以給拍呢????」的疑問我都乾脆不拍了

20

在狸小路小毓只給我們30分鐘時間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大夥兒瘋狂搶購三兄弟  店家則是一直從倉庫裡搬補貨

而我跟李把拔掂掂自己的斤兩所剩無幾

只買了.....1包三兄弟.....整個氣勢弱掉

然後去吃三蟹吃到飽兩個人竟然只吃掉三隻!!!氣勢降到谷底....

21

不過話說回來那家店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螃蟹肉質鮮美不在話下

可惜我根本沒在注意那店叫什麼

(這樣又過了一夜)

24

小樽運河應該可以照得更漂亮點

我們的好運氣在前兩天用光了

這次北海道旅程的後面兩天都是陰天

就跟狸小路打包三兄弟一樣  團員們此時此刻正在六花亭跟北菓樓打包甜食

不過我自認最值得花時間逛的是音樂盒博物館

23

現在再去翻找格友照回來的音樂盒們

想想真的超級後悔沒有買音樂盒的!!!

那時候的我只知道吃吃吃...

12

13

說起我們這趟北海道之旅

對於我而言有許多缺憾....

放棄兩次裸湯、沒帶音樂盒回家、沒有好好數一下我到底吃了幾根霜淇淋

世界之大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以後要出國選項勢必避開北海道

真的是齁出國玩要認真玩  不要抱憾離去

我再過幾個月就要回去工作了

好緊張啊!!!完全沒有假的工作我該怎麼辦!!!

乾脆上班前先出國玩吧!!!李把拔!!!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