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李把拔認識8個月就被提親、提親完2個月就辦完訂結

有人比我更神速?!踹供

就有朋友指著我鼻子說「你們那麼急...該不會是...」

再次澄清「沒有沒有!!!好嗎....一切都有照順序來。」

還不都是李把拔太老了....李把拔的娘親已經等到凍抹條了  哈哈

深刻的體會到 

有長輩們推波助瀾祝福下結婚這件事就非常地簡單

加上同樣是長女的媽咪跟婆婆一見如故  總是可以從客廳一路聊進房間....

老爹跟公公被晾在客廳聊到乾掉還得要連袂把兩位主神請出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快速地發展包括宴客後登記、蜜月、懷孕....

「跟妳睡都睡不好...」某夜李把拔翻來覆去在床上

「要不然你跟誰人睡,睡比較好???」我怒光射去

「旁邊沒人...睡比較好。」李把拔指著床說「以前這整張床都是我的,已經習慣一個人睡了,可以翻來翻去,現在睡到一半碰到人還會被嚇醒!!!」((切....碰到的又不是鬼

害得我跟這位淺眠的老人家同床睡覺都不敢動

我說啊年紀大就是看得比較遠((是這樣嗎?!

兩條線帶來的喜悅沒幾下就沖淡了「以後生了小孩就沒辦法出國玩了。」李把拔垂著頭說

「對呀!!我爸媽還在工作,你爸媽固定回老家顧阿公...」我怎麼想都覺得出國玩是妄想

這極短的對話在我們倆間瞬間發酵 

成就了三個月後的二蜜

小時候曾聽常去日本玩的Pocky說  她覺得日本以北海道最是好玩

Pocky送的明信片上的花海  煞到我現在還記得

所以第一次去日本的我就挑北海道先

一上車導遊小毓就請每人一顆超級大顆的日本蘋果

然後再來打預防針....說什麼熱氣球坐不坐得到要看天公伯的旨意

反正我已經把二蜜當成養豬行程

2

只要給我吃得好、睡得好...其餘隨便啦((看看大平原餐多稱職

坐不到又不會虧(出意外虧最大)  不就是退錢咩???

這位小姐說得可真是豁達...一早接到取消熱氣球行程還不是整個人消風

就算沒有坐到熱氣球  大小姐也應該要去泡美人湯吧?!

十勝川大平原飯店有素稱美人湯的植物金鞭草溫泉可泡

世界上僅只有這兒跟德國有((會不會太稀有了!!!

但是

第一天只有李把拔下去裸湯((抱歉...我完全沒有勇氣

(這樣過了一夜)

音更花時鐘廣場有很大片的草地和足湯

1

16 copy

真的很建議大家來這邊要隨身攜帶啤酒和毛巾

草原走完一圈就可以買十勝川霜淇淋吃、喝酒、泡腳

多麼棒啊妳說是不是

很顯然我們缺的是毛巾...

24

接下來來看看紫竹阿罵細心栽種規畫的庭園

很難想像阿罵說的  她有時候只是種子「隨便一撒」就長這樣了((喔是這樣阿...

這跟小時候討厭的同學考試前說「我昨天都沒念書」

然後結果考得超級好的感覺一樣的

20

18

17

19

22

請您忽略那個路過的肥大嬸...

21 

接近庭園出入口處販售許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小盆栽 

小木屋裡有好吃到人手一支的霜淇淋可買

結論是在這裡工作的人們肯定都跟那隻大蜜蜂一樣愛花!!!

23

李把拔逛十勝池田酒廠就像在台灣逛酒廠  進去找酒喝先((果然有免費試飲

我記得我們還在這裡買了幾包泡麵  打算吃不飽晚上可以偷吃 

4

25

27

3

26

終於來到鼎鼎大名的阿寒遊久之里鶴雅這邊

飯店正後方就是...

9

5 copy

李把拔是絕對不會眼巴巴看別人坐船的...絕對不會

他常說「出國玩就不要想錢的問題」

衝阿!!!!!

13

哇塞...講得這麼闊氣!!!!!((挑眉

老婆在此澄清...

他闊氣的程度大概就是  撈撈口袋還有日幣阿就玩  that's all

6

7

兩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綠球藻跟索隆綠藻頭間的關聯性

殊不知綠球藻背後有可憐的故事「酋長女兒殉情記」

今天李把拔照樣過著享受的夜晚:啤酒+裸湯

8

而我

在這擁有淒美傳說的湖畔  裸湯的勇氣還在慢慢累積中...

(這樣又過了一夜)

31

10

30

導遊說摩周湖總是霧茫茫的

今天我們居然運氣好到在這樣波棒的天氣看到摩周湖全貌

但導遊(肯定是考量到很多蜜月跟二蜜的夫妻)並沒有告訴我們

傳說如果看到摩周湖全貌將有不祥之事發生(想知道的請點進來)

哎呀...看看就好啦!!!

這傳說的來源肯定是個酸葡萄心理的人齁...你說對不對((對對對...

吃吃硫磺山大叔用地熱煨熟的火山蛋去晦氣吧!!!

12

11

妳說五月底的北海道到底冷不冷????

好像只要有陽光或溫泉的地方就可以脫掉外套了

這樣涼爽又充滿和煦陽光的日子最適合賞花了!!!!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進入本次行程的重頭戲.....(待續)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