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三天開始拿出行程表來研究才發現

我誤打誤撞訂到了一個很適合親子玩樂的行程

除了飯店內有滑水道的泳池(洞爺湖太陽宮殿)和有溜滑梯的裸湯(登別馬可波羅)

白天前三天接連安排了北國馬牧場(騎乘)、洞爺熊牧場(餵食)、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表演與觀察)

讓我們花枝每天都玩到叫不敢哈哈哈

DAY1:千歲空港>北國馬牧場(贈騎馬或坐馬車)>洞爺湖花火大會>洞爺湖溫泉(贈日本水蜜桃)

[留下遺憾的第一站---北國馬牧場]

耳朵和眼睛都要罩住...謝謝妳辛苦妳了!!!

6.jpg

 

9.jpg

8.jpg

小孩子當然就是看馬、餵馬和坐馬車

馬車大人600日圓、小孩300日圓(隨團贈送,亦可選騎馬)

馬餅乾是園區內員工擺張小桌子在旁販賣  200日圓一包(這邊花了200日圓

 

因為是下飛機的第一站

我還沒有熱身好(我指花錢)而李把拔也還沒放鬆(集合時間一到就一直催我快上車快上車)

結果這邊有超凹凹凹凹可愛的的馬吊飾、馬手提包和馬零錢包(我幾乎都已經自己搭配成組了)

7.jpg

0.jpg

1.jpg

3.jpg

我  一  個  也  沒  買  到

準時上車後呆坐了15分鐘最後一組家族才上車出發萬拔蛋

這件事我可是一路念到回台灣念到他耳朵長繭(小卷屬馬說

我想李把拔應該永遠都不了這一站...

他們官網的online shop可以點進去看

他們的馬兒吊飾真的非常值得收藏  您瞧瞧...

2.jpg

回到正題(讓剛剛我說的一切如雲煙

他們馬廄非常整潔 

沒有馬騷味也沒屎尿味真的很用心照顧馬兒這是結論(比我這個只養兩屁孩的媽還周到

5.jpg

13.jpg

HAPPY PONY SHOW椅子設計的巧思...馬尾巴

10.jpg

11.jpg

紀錄一下:他們餐廳內的親子廁所和隔壁換尿布小房間好寬敞舒適

12.jpg

 

DAY2:昭和新山>洞爺熊牧場(贈熊餅乾)>大小沼國立公園>北極星觀景列車(大沼公園站->函館站)>金森倉庫群>女子修道院>函館千萬夜景

[熊牧場餵熊&明治樓買熊]

15.jpg

16.jpg

19.jpg

第一張照片進去是熊牧場賣店

穿過賣店才會到牧場入口

進去後右手邊接近入口處的是未滿周歲的小熊

活動力旺盛一直玩水和追逐打架  反而對從天而降的熊餅乾沒啥興趣 

22.jpg

隔壁的兩處大熊們可就懶散了  不是睡覺就是等餅乾

我們3個人分到3包熊餅乾  全都給花枝餵所以沒再買

如有需要  牧場內還有熊餅乾販賣機不用擔心(但我沒看1包是幾百

20.jpg

21.jpg

17.jpg

熊牧場裡面不大且賣店稍微沒那麼的   好逛(但還是花了6百多日圓買花枝想吃的鐵盒熊餅乾

直接出來走走比較很舒服....昭和新山就在眼前

18.jpg

我並不是說熊牧場的熊不可愛

而是熊本人屬限制級  而賣店裡的"熊出沒"長相至少也是保護級

對於我們1-4歲幼兒之家稍有不妥  但

熊還是一定要買的(誰說的

記得到金森倉庫群的明治樓1樓買嘿

24.jpg

25.jpg

30.jpg

26.jpg

27.jpg

28.jpg

1樓店內不能照相

但可以到2樓照大隻的

終於  繼德國泰迪熊之後第二對熊  一樣一白一咖(這裡刷了5500日圓

31.jpg

(紀錄一下:金森倉庫群有免費樂高可玩)

 

DAY3:上展望台眺望武稜廓星型公園>函館朝市>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登別溫泉鄉

[函館朝市---海鮮cosplay]

函館朝市是海鮮市場

別傻愣愣地在外頭曬太陽看海鮮照海鮮(重點是吃吧???又不是在逛水族館

我們逛一間滿大間的集中市場(室內的)

裡面聚集了許多攤販包含乾貨、生鮮、生熟食、雜貨和"烏賊神社"

23.jpg

18.jpg

24.jpg

然後...居然在神社旁邊玩釣烏賊(這有趣 

25.jpg

李把拔買了魷魚絲、海膽和烤大扇貝來吃(這邊花了2100日圓左右

坐在一旁的座椅上吃海膽還被吊起來的烏賊噴到

本來還躍躍欲試但太熱門了必須排隊...放棄了

說真的

帶小孩來海鮮市場真的變有趣許多!!!!

26.jpg

22.jpg

老帥哥看到花枝經過就拿了龍蝦頭和大螯在她頭上晃壓晃(顯示要借她玩

於是我們在他攤位前玩了五分鐘後離去

才走幾步  我突然想到花枝在萬聖節可以用到

轉身就又回去跟老帥哥說我想買那個那個(指指指

然後他問我要哪個哪個(指指指

原來他有螃蟹頭和龍蝦頭和搭配的螯

兩人七嘴八舌比手劃腳了一陣子終於....

乖乖付錢然後發現我們剛剛是不是中他的蠱了(這邊又花了4100日圓  剁手

27.jpg

 

[NIXE必看--水母牆與沙丁魚餵食秀]

跟團最大的好處就是來到樂園可以不用做功課也能即時獲得一條龍資訊

導遊直接將園區地圖和五個當日表演時間表列印出來

中午在NIXE園區團體餐廳用餐區吃飯時說明如何玩可以全部玩透透

相當有效率 

當然這些也可以在NIXE官網(請點我)查詢到或每天也會張貼時間表在入園處的布告欄上

32.jpg

國王企鵝大遊行下午2點15分有一場

大約2點左右工作人員會在行進路線上鋪毯子和放置噴水水管

那個時候通常就有想要近距離觀看的人去占位子了

33.jpg

34.jpg

接下來我們陸續看完海獅、沙丁魚表演與餵食

56.jpg

52.jpg

個人超推沙丁魚餵食秀

可能是聲光效果的關係

現場真的很震撼大人小孩驚呼連連!!!!

沙丁魚餵食秀所在的銀河水槽就在海獅表演的隔壁下坡道內

沒有表演也可以入內近距離觀察沙丁魚

35.jpg

因為我極想好好逛水族館城堡

所以吃中餐時問了一下導遊水族館要安插在哪個表演之間

結果導遊毫不思考地說「現在去(約中午吃飯時間)人很多一點都不好逛,把五個表演看完再去時間很夠。」

也就是說行程原本應該是這樣剛剛好:

國王企鵝大遊行>海獅表演>海獅餵食秀>沙丁魚餵食秀>海豚表演>水族館

但我跟李把拔考量帶花枝逛水族館腳程比較慢

如果放在最後的行程可能會很趕、或延誤集合時間

所以看完沙丁魚餵食秀後(自己覺得已經飽了

就決定取消海豚表演的這個行程

直接前往水族館!!!!

我們的經驗是按照她館內動線走至少要1小時才能走完(含逛賣店

且4點前後去人變少了真的比較好逛...

一進去是一個挑高柱型水族箱

搭手扶梯直上最4F然後一層層逛下來(樓層資訊請點我)

47.jpg

40.jpg

41.jpg

注意一下設計上有幾個特點:

1.一開始上手扶梯到4F的時候可以俯視大水族箱(記得往下看

2.上樓時是搭乘寬度只夠站一個人的手扶梯,這樣可以控制進館人潮(一個一個、慢慢進來)。相反地,下樓不是樓梯或手扶梯而是"寬坡道"並且"淨空牆壁",由於牆上沒有任何值得駐足觀賞的東西,這樣可以快速疏解想要離開的人潮。

3.每個水族箱都有打光,就算不是攝影家也可以把美麗海生們的影像帶回家。

4.4樓有觸摸區,2樓有水母牆。

36.jpg

37.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53.jpg

下面這個這個叫啥?

實在太可愛了  獲選為本人本園區賣店帶回的紀念品>>>Q版磁鐵!!!

38.jpg

59.jpg

如果有孩兒  就知道這些都無法滿足她們的需求

有時候會有空檔  也可以帶她去NIXE兒童樂園玩摩天輪什麼的

又,摩天輪和轉木馬要在販賣機購票再上去喔!!

一券100日圓,摩天輪要3張券,3歲以下免費

另外  要知道的是...兒童樂園部分會提早關門(而且冬天沒有營業)

園區營業時間至9am至5pm  兒童樂園則11am至4pm

所以小孩如果想玩千萬別拖到最後

免得她們等到最後卻啥都不能玩會失望的

兒童樂園之詳細購票資訊和營業時間請點我(這邊我們花了1100日圓

57.jpg

50.jpg

51.jpg

49.jpg

本篇零花小計:馬餅乾1包(200)+鐵盒熊餅乾1盒(暫計650)+熊牧場妖怪手錶扭蛋(300)+熊牧場外賣店霜淇淋(300)+函館朝市吃吃(2100)+龍蝦cosplay(4100)+Nixe兒童遊樂園(1100)=850日圓

 

DAY1-3請看>>>【2016北海道。親子】移動的花火、擠爆的千萬夜景、裸湯溜滑梯

DAY4請看>>>【2016北海道。親子】二訪小樽與札幌(日本新三大夜景~~Norbesa摩天輪)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