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官網連結)(FB連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2號(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9296922

營業時間:11:30~21:30

特殊建議:玩具好多!!!要呼朋引伴來玩!!!

這是永安店...有公主城堡主題的遊戲室

公主1

這是士林總店的麵包超人主題遊戲室

公主2

(圖片來源:伊莎貝拉風情館FB)

 

在家待產的米雪娥今天介紹我來依莎貝拉風情館永安店

公主3 copy

公主4

公主5

公主6

一進入店內就整個被吸引,一樓裝潢有夠精采的,還有壁爐咧...大概是我有帶小孩來的關係,本來店員要介紹我們到二樓,說二樓有遊戲間還有大沙發...

公主11

可是隱約聽到樓上拼拼蹦蹦的吵鬧聲,考慮到我同學懷孕中,還是安靜點好,所以就跟店員說我們還是在一樓好了,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旁邊有一個超級小又隱密的包廂,我們就選擇在那!!!很安靜而且又離店員很近,有需要的話可以馬上請求他們幫忙...。

公主7

公主16

公主8

他的東西還可以啦....畢竟我們來這邊重點不在吃,每個人低消150元,但我看她飲料都200元,連最普通的紅茶也是。後來我們是點一份下午茶,含湯、點心及飲料,這樣要399元,另外再單點一杯檸檬紅茶200元這樣,加上服務費要價650元(貴鬆鬆內)!!!算了...反正我能夠帶花枝上餐廳的次數也寥寥無幾了,就別再計較錢了,畢竟我沒有買什麼玩具給花枝玩,偶爾帶她外出到處玩別人的玩具不為過吧!!而且還可以玩到不同的玩具不是嗎,玩具的錢省下來,我們可是可以玩個好幾個地方呢!!!對不對呀....我的花枝

公主17

等我們都吃飽了,三人再一起上二樓瘋狂的玩耍,連雪娥媽都笑開來了!!!先說在前頭,這可不是親子餐廳,不是喔...可是卻比一般親子餐廳還厲害,這霹靂好玩的地方,竟能讓我跟小花枝玩到忘記趕在五點前回家準備晚餐。一開始我是被這個嚇到...大夥兒忙著餵兔子

公主9

公主10

公主14

公主15

老實說花枝可能跟她媽一樣,只對現成的食物有興趣,什麼鍋碗瓢盆可能要等那燈火闌珊處的某人出現,才會有心學習。如今花枝還是愛玩那種可以「搖搖搖」的玩具,現場花枝到底最喜歡的是什麼呢???第一名就是Hello Kitty那個搖來搖去的叫什麼??

公主20

公主12

米雪娥挺著大肚子看著那個真的可以坐、真的會跑的湯瑪士小火車,還有可以騎來跳來跳去的Rody,在那邊murmur要買來給自己即將出生的兒子。我最喜歡的也是湯瑪士小火車,看花枝坐小火車,超級好玩的(我自己覺得啦),小火車剛開始發動時,花枝有些害怕,可能是因為湯瑪士會發出火車的聲音,但我還是給她玩了好幾次嘿。大人就是這樣,自己覺得好玩,總要小孩玩給我們看!!!(彌補心態吧...我總不能坐上去玩吧?!它有限重20公斤耶)然後很輕易地把自己的喜好潛移默化(強制置入??)給自己小孩...。

 公主22

我真的覺得花枝是個很外向很喜歡交朋友的女孩,外出只要是看到小朋友一定會對人家示好,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送給別人,有時候自己手上沒有東西,就乾脆直接用熊式擁抱給人溫暖,有時碰到一樣外向的小朋友,就會大方的接下花枝的禮物或回應她的擁抱。看看花枝在遊戲室裡頭一會兒送廚具、一會兒給檸檬的...

公主19

公主13

最後終於一個小姊姊接受了花枝的紅椒....花枝超級開心的,我也鬆了口氣,就怕我的花枝想要交朋友想要與人分享的心靈受傷害。真是謝謝這位伸出友誼之手的小姊姊!!!

公主18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