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雪娥結婚也幾年了

一直沒有去她家拜訪

每次說要去她家看看  她都有藉口婉拒

理由一,家具還沒買齊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

理由二,家裡沒什麼好玩的,家附近沒什麼好逛的...

理由三,家裡沒有打掃、沒有整理、很亂...

就這樣等到她都懷孕了還是都相約在外面

米雪4 copy

直到她29週的那一次約出來逛三越

竟然腰痛到還沒逛就坐計程車回家臥床

我整個被嚇到

才想到說對呀!!!應該是我去她家陪她看她才對((我真是太欠揍了

米雪1

於是這回我帶著小花枝去米家拜訪

也因此得以參觀她精心布置的窩

我:挖!!!我好喜歡這一個角落!!!這面牆也很棒!!!

(妳不覺得看到這樣的餐桌,還有他上面擺的東西,就有女主人根本不用下廚的感覺)

米雪2 copy

米:因為那面牆會漏水,所以才...

我:啥?!漏水!!!ㄟ....不過一點也沒有會漏水的感覺耶(依舊覺得很夢幻)!!!

(眼神突然飄到白色櫃子裡的東西....)

米雪3 copy

我:拜託!?妳不會下廚幹嘛買那麼多碗盤...還整組的咧!!!太假掰了吧!!(白眼)

米:嘿嘿嘿...其實還是會用,買外面的東西回來可以擺在盤子裡比較方便吃...

我:也才兩個人是要用這麼多喔!!!

(我家的碗盤大約是她的一半,而且幾乎都是贈品大集合,一整個輸了)

我:我就知道妳這個潔癖鬼,說什麼家裡都沒有打掃很亂什麼的,毫無說服力...明明就很乾淨!!!

(小時候去她家的第一印象只有四個字「一塵不染」,這部份我也是輸到趴下去)

米:因為妳來之前我有請機器人上班....

(機器人是真的很有用嗎???下次借來試試)

米:(指書房)平常我在那邊化妝。

我:為什麼不在自己房間化妝?!

米:我老公不要我在房間吹頭髮、化妝,說這樣房間會髒,他說臥房就是拿來睡覺用...

(靠...在娘家娘潔癖,在夫家夫潔癖)

我:那幹嘛還要在臥房擺梳妝台多此一舉...

米:在我心目中臥房就是要有梳妝台!!

*&^$#!

說實在的...米家看得出來沒有特別多的木工裝潢,大概只有餐桌那面牆比較強吧!!!

主要都是米雪娥自己挑的白色家具,但還是看得出來米雪娥相當用心在布置自己的家

(畢竟是米的家  基於隱私我還是不要曝光太多)

米雪娥說這次花枝來米家玩個幾分鐘

就可以知道以後什麼東西要收起來、什麼地方要特別注意(講白了就是說要看花枝會在哪搞破壞)

之後還問我有沒有在她家照花枝,說她老公想要看看家裡有小孩的感覺是怎樣

當時我順口回答「沒有」

因為那時候我記得我只有照她家裝潢,應該沒有照花枝才對

可是回家翻照片才發現我有照花枝在鋼琴房的模樣....

米雪5

到底是準爸媽了...看來他們已經迫不急待想看到寶寶了喔!!!!

「花枝借你們擦擦口水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32週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