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樂園

地址:花博公園Maji市集內旋轉木馬正對面

電話:02-25977570

營業時間:11am-5pm

特殊建議:桌數少且常有包場,要預約比較保險。

 

 5

常去花博Maji一下得捧遊一定常被這家吸引,看看裡頭小朋友們無邪地玩紗裙帶頭紗照鏡子玩Mother Garden的模樣,超級卡哇依!某天兩個媽媽就帶著寶貝女兒們去了。花枝一進去這家店就飛奔到遊戲區玩紗裙跟木製點心玩具,連頭都沒有回一下看看我有沒有不見,整個把我當空氣,重點是,遊戲區一點也不大("大"就是缺點,沒錯),「透明」隔間,完全不用擔心小孩離開視線或興奮奔跑而跌倒,那種感覺大概只有媽媽才能體會,有夠~輕~鬆~!!!耳邊沒有花枝在媽媽東媽媽西、媽媽我要這個我不要那個,我終於可以好好喝咖啡了。這家店有低消,如果我沒記錯,大人250元,小孩100元,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老實說,這種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餐廳,這種價格非常非常合理,對於可以一整個下午悠閒享用咖啡跟甜點的媽咪而言,實在是值回票價啊!!有鬆餅、蛋糕、果汁、咖啡,也有義大利麵等正餐,我跟我同事合點500元的媽媽寶寶餐(內附水果拼盤、蛋糕甜點、兩份飲料及神秘小禮一份),然後另外點鬆餅跟兩份飲料還有100元加購神秘小禮這樣,大約一千出頭,我們兩個媽媽就在這家店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you know對話的過程中對象會不斷地轉換...原本要聊的被中斷後忘了繼續聊下去,結果又開啟新話題)還有放空發呆.....一路到晚上六點,然後還可以出去店門外玩免費的旋轉木馬。神秘小禮真得很神秘,老闆娘都不說是送什麼,只說小女孩應該都會喜歡,一直到結帳時才拿出來,真的很不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就是米妮頭戴式發光體(是可以這樣說的吧...對吧對吧),有兩段不同的發光模式,很適合玩旋轉木馬時給小孩戴著耶...呵呵。另外有趣的事,他門口就有賣漂亮的紗裙,或許走夢幻風的媽咪可以為小朋友帶幾件回去過過癮喔!

 

 

大樹先生的家(FB連結)

地址:台北市潮州街38號(近古亭站) 

電話:02-33933313 

營業時間:三個場次,11:30am-2:30am/3:00pm-5:30pm/6:00pm-9:00pm 

特殊建議:請直接看官網。他們對於收費標準、營業時間及遊戲區介紹都非常詳盡。

 

5

總結的說喜歡球池的馬麻(到底是誰在玩?!)一定要來玩一次,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親子餐廳了!雖然消費金額偏高(超過6歲就有低消180元;只要有進任何遊戲區玩耍的小朋友都要收清潔費平日150元、例假日180元且不抵消費金額,我們兩個媽媽三個小孩一共花了1279元),不過光是跟花枝躺在球池裡游仰式就很爽!而且大樹先生有自己的洗球機且每3個月全場更新球球,不用擔心球池清潔問題。除了城堡球池外,基本配備Mother Garden就不說了,還有沙坑、樹屋還有軌道車組,玩具種類算是夠多了。我們是去早上場次11點半開始的,11點26分就坐計程車到了,沒想到比我們早去的更多,所以大家都想玩滿3個小時嘿!另外,我帶兩個北鼻,花枝兩歲多,小卷4個月多,他們一開始都算兩個小朋友的清潔費,等到我結帳時問小卷沒有玩,都是睡嬰兒車,醒時因為會哭泣所以有抱進去遊戲區但沒有落地這樣抱著陪花枝,是否仍要算清潔費,結帳人員完全沒有質疑啊馬上就直接扣除150元,還算是非常人性。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吵,非常吵,實在是因為大家都玩翻了,我想嗓門最大的不是小孩而是大人,大人會興奮地叫小孩玩這個玩那個,還有看這邊看那邊(照相),所以可能無法好好的跟姊妹掏聊心事啦...所以...乾脆下海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繽紛樂園 大樹先生的家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