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情深]

姊~~請妳吃一記我的拳頭!

1

 

[台灣最美的風景]

是「人」

濃濃的人情味~~~~

 5

某天去接花枝下課前看看手錶還有時間想說可以買個現炸甜甜圈給花枝吃

於是我推著載著卷的推車轉進巷內開始排隊(兼賣笑...拼命逗卷免得她沒耐性在定點停太久

等了10分鐘...喔耶....終於快排到我了!!!!!

怕雙人推車擋到排隊人潮就把它停靠在店門口(店門口沒有玻璃沒有圍欄且店門至櫃檯只有兩小步距離)

我一跨進店門口繼續排(我站的位置轉頭就可以看到卷了,而且我真的不時的轉頭看卷)

此時就有兩個婦人指著我的鼻子說「妳這樣很危險耶,小孩要在視線範圍內!妳過來...這邊(她指著她腳邊的地板

心裡千百個不願意那麼聽話但這麼多人看著我  我好乖就走到她指定地點背對著櫃台繼續排隊

「哎唷怎麼咬這個?(卷正在啃食推車安全帶)...補充塑化劑嗎?ㄟ(對著我說)她在吃內個耶!!」聽她們倆妳一言我一語的我真的排不下去了

雖然等了15分鐘下一個就是我  只見店員又轉進去炸甜甜圈

心想又要等個5分鐘我還是默默地推著卷走了(所以這是最新排隊戰術嗎)

還有一次也是去接花枝的途中(這一次是背著卷

等紅綠燈時突然被一名中年婦人拍了一下肩膀(嚇到差點沒叫出來)

婦人:(態度非常非常誠懇)中元節到處都有人拜拜燒金紙...空氣不好(不斷地幫她自己揮手撥開髒空氣),不要帶小孩子出來。」

我:(態度比她誠懇)可是我要去接我另一個小孩耶....一定得要出門。(中元節我也好想好想待在家然後花枝自己從幼兒園開任意門回家喔)

 

台灣倫人情味濃濃  可是人母我玻璃心已有出門焦慮症(憂鬱症了嗎?????

 

[駝鳥心態]

只要緊緊閉上眼就人鬼蛇神攏免驚

3

2

 

[無標題]

花枝常常拿著相機亂照一通

有時整理相片時還要挑出那些模糊、全黑、上下顛倒還有不雅畫面刪除

直到最近看到這張....

4

爸媽和小卷都入鏡了   這真的是花枝照的耶....尬的居然會抓地平線和構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枝 小卷 二歲十個月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