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紅茶的秘方]

水1400ml煮開後關火,將3包立頓紅茶Yellow Label茶包丟下去等7-10分鐘撈起(勿擠出茶包的水),加上適量的二砂糖(我是加了8大匙)攪拌溶解置涼,裝瓶進冷藏即可。

 2

做法得來不易....故事這樣的(其實沒人想聽)

某天小卷整夜不睡

老娘一怒之下五點多天一亮就扛她出去買早餐(果然一出家門就睡著了)

結果剛好碰上老闆煮紅茶

瞄到他正把茶包一盒盒打開我眼角一亮

那一刻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天爺安排小卷這一夜不睡覺(老蕭開始唱一眼瞬間:妳相信嗎這是命嗎?)

原來李把拔愛喝的早餐店紅茶就是用「黃牌立頓紅茶」茶包泡出來滴~~~

造就今夏每一天李把拔開冰箱都有瓶當天泡好的冰紅茶可以喝

想想看一個茶包約1.3元三個茶包約3.9元

加上瓦斯和糖....1400ml自己泡的紅茶怎麼算都比早餐店15元(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200西西)的小杯紅茶便宜

您刊刊...我是不是好煮婦啊蛤....

 

[無痛上學]

花枝上學了...就這樣

 DSC06101 copy

還要老師提醒說要跟媽媽說再見才知道要回頭

 

[後天母愛]

其實我這個人不怎麼有愛

只會愛自己和我那個笨李

現在不知不覺中好像愛花卷多一點

花枝牽著老師走進教室不回頭我就想哭了

小卷想要抱抱哭著爬來找我  我也想哭了

背著卷牽著花走在路上有時候也覺得港棟到凍抹條要哭啦(這位大嬸妳是怎麼了?

DSC06193 copy

 

[要記的事]

最近因為花枝上學了,要記的事好像更多...

DSC06084 copy

週二四花枝要穿制服、週三要分享食物、週五要分享玩具、隔週五要帶回寢具牙杯室內鞋回家洗。

此外,李把拔也會吩咐一些事...

(今早)

李:今天要買大樂透喔!

我:你怎麼都記得哪天要買哪種彩券?

李:就週一四威力彩、週二五大樂透、週三六大福彩(好一段順口溜

我:(好學生開始複誦)週一三大樂透...ㄟ不是...是威力彩....

李:(打斷我的複誦)週一「四」威力彩...啊妳就記週一威力彩、週二大樂透、週三大福彩就好啊,他都隔兩天開一次獎。

我:(好學生再一次複誦)喔週一威力彩週二...

李:(根本不想等我背起來)算了!妳今天就三種都買就好了。

真是明智的決定

 

[入戲]

關於卡通情節我跟李把拔會聊的除了海賊王以外  

現在多了佩佩豬

1

本來以為只有我在關心劇情沒想到有人比我更熟...

我:佩佩豬裡每個角色的名字字首都取剛好跟動物品種有關,例如佩佩("P"eppa)豬("P"ig)、柔伊("Z"oe)斑馬("Z"ebra)、艾蜜莉("E"mily)象("E"lephent).......

李:有嗎?喬治就不是P開頭。(馬上打槍)

我:對喔....可能各種動物的「主要」角色才有特別取同字首的名字啦...主要角色的親戚除外

李:哪有,瑞貝卡兔的弟弟叫理察就R開頭啊(再打槍)

我:喔........那喬治真的是例外喔?!(已被打敗)

 

(還有一次)

李:為什麼佩佩豬裡面每個人職業那麼多?

我:(剛剛看完狗爺爺的修車廠)不會壓,像狗爺爺就只有修車廠,修車廠可以加油可以修車,也可以道路救援很正常壓,至於狗爺爺開船只是興趣休閒而已....

李:他明明也有賣冰淇淋。

我:額......那是複合式經營。我們台灣中油加油站不也開複合式商店賣飲料!(不甘示落我又快被打敗了)

李:還有兔子小姐怎麼出場率這麼高,一下是賣場小姐、一下又賣冰淇淋,然後一下當校車司機、一下又開直升機、熱氣球。

我:(已跪地).........因為兔子比較受歡迎阿(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