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澎湖玩回來的第二天

李把拔工作回家後就問我「啊妳今天在幹嘛??」

見鬼了  什麼時候開始會關心我一天的生活???

我說:「連看奇皇后3集後睡午覺、起來就去看牙醫,然後就去接花枝下課啊!!」

李把拔接這說:「妳都沒寫文章...」

切...原來李把拔在抱怨我都不寫文章了

連從澎湖玩回來都沒有整理一下花枝的外拍照片

害得我有點過意不去

是說縱然部落格只有一個李把拔一個死忠顧客

也還是要有基本的敬業精神是不

 

這一趟出遊最重要的就是花枝第一次坐‧飛‧機

沒錯 我跟李把拔沒種帶花枝做國際線

臉皮薄如紗的李把拔根本無法接受他被全機旅客背地裡翻白眼的窘境

我只知道天底下只有父母能夠忍受自己小孩吵鬧

尤其是在那高空無處可躲無處可逃的地方

35

但因為兩歲前的北鼻免買機票這點實在太誘人了

不坐覺得可惜

所以我們就勉強帶著一歲半的花枝坐這僅僅四十分鐘的國內線班機

一定有很多人問啊小孩的推車可以托運嗎??可以帶進管制區嗎??

我的經驗是  都可以啊!!!

我們去程坐復興回程坐立榮 

推車要拖運的話就跟行李一起拖運、推車要進管制區就在登機時交給地勤就好了

很方便的唷!!!

不過  來到澎湖根本就用不到推車老實說

有點白帶了的感覺

 

首先

這是這次澎湖五天四夜我們落腳的飯店元泰

32

31

check in被告知升等成三人房((我們訂的是雙人房

設備新、寬敞、舒適;地下室有停車場和自助洗烘衣間(50元/50min);外面緊鄰7-11;有合作的租車行

可以要求加嬰兒遊戲床、奶瓶消毒器、嬰兒澡盆和小板凳

33

34

30

唯一缺點就是離馬公港稍遠  距離五分鐘車程

不過我們本來就有要租車所以沒啥差別

鴨鋁絲附兒童汽座一天1600元((有沒附汽座價格不變

我們共租三天只加一次油花500元

 

[18禁]

26

(放心啦...拉環並沒開)

海上牧場堪稱是李把拔本次旅遊之大重點

因為上回李把拔來澎湖只參加夜釣小管

結果沒釣到半隻  只好吃船長煮的小管麵線果腹

當臨時想要報名海上牧場吃烤牡蠣吃到飽  才發現要預先訂否則訂不到

所以這回李把拔就說定要預先報名海上牧場((1人500元,兩人950元

於是我安排在第一天的早上9點就衝了

當然除了牡蠣吃到飽還有體驗海釣可玩

28

29

但......前者才是重點!!!!

李把拔全程都站著翻烤和剝開牡蠣、吃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棄

我跟花枝則就在旁邊坐享其成

27

25

後來李把拔好像因此閃到腰還是怎麼了

之後要抱花枝時發現彎下去就腰痛(嘖嘖嘖

 

以下允許我偷懶地以簡述方式列出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景點:

 第一:嵵裡沙灘

36

飯店的機場接送司機特別跟我們說

想帶北鼻去沙灘  去嵵裡沙灘最適合

因為那邊的砂最細軟了.....

37

說到這兒不得不提醒各位媽媽們

那種專給孩子玩水的防水尿布

畢竟是專供玩水用  本身裡面對於尿尿的乘載量並不多

我看玩完水就該換回原本的尿布囉!!!

因為.....我就是因為沒有換

後來花枝的尿尿滿溢出來滲到褲子和背帶都不知道

一直到要吃晚餐了才發現  有夠窘的!!!

 

第二:花火節(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

24

23

2014花火節4/14-6/19每週一、四晚上9點有15分鐘的煙火秀

超震撼  是我看過最成功的煙火

每次在台北看到的煙火秀都煙霧瀰漫

可是我所看到的花火節煙火是璀燦炫麗的!!!!

20

21

22

可惜  花枝聽到巨大的煙火聲嚇得連看都不敢看

全程背對那美麗的煙火  抱著我緊緊的

 

第三:西嶼燈塔

李把拔甲意記咪....

17

進到這邊前會經過陸軍雷達站  是不能開車進入的

但‧是  人可以走進來ok 

就有人開車過來看到「車輛禁止進入」的公告  掉頭就走

不進來就可惜了

裡面可漂亮了  重點是人很少耶  照片不再有路人甲乙丙

18

19

 

第四:內垵遊憩區

很顯然這是有用「愛」在照...

13

這設施也太盡責了

讓我們花枝冒著海風也要給他走下去

14

15

16

 

第五:鯨魚洞

12

ㄟ這個景點  我比較無感

倒是這景點附近有超多小吃店

「海膽海膽海膽......怎麼可以路過不吃你呢?????」

7

李把拔拍這連拍是想證明花枝跟他一樣貪吃嗎.....

8

9

10

11

不過再怎麼吃

我還是覺得市區裡嘉賓海鮮餐廳的海膽才是真正的鮮甜

吃了就知道  我們這趟就光顧兩次了

 

第六:奎壁山遊憩區

別懷疑  我們就是靜電人....

4

背後是個陸連島  退潮時會慢慢浮現約500公尺的海上通道

超級有趣的!!!可以邊走邊踩浪和觀察潮間帶中的海洋生態

5

不過真的真的寸步難行

畢竟不是沙  無法悠閒漫步  每個人都低著頭走路深怕跌倒

咱們花枝還一度走到火大....

6

 

第七:吉貝沙尾

這是我跟李把拔預告我下一次一定一定再來的地方!!!!「我要去玩香蕉船和水上歐都賣!!!」

1

先到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搭船

3

我們是不參加任何套裝的來回票((1人350元  嬰兒100元

約莫坐20分鐘就到吉貝  租歐都賣要150元

花了950元來到這兒 

要是晴天那該有多好

看這沙灘的砂是細小的貝殼不怎麼黏腳而且海浪看起來又超無害的

2

但實在是因為颱風逼近

強風加上偶發的雨勢  讓我們只短暫停留一兩個小時

還有臭花枝居然到現在還是很怕海浪

明明在家洗澡時超愛玩水泡水的

可是真的來到海邊又不敢玩

想要放她下來  她腳翹得比自己胸部還要高  死都不踩浪

只能說花枝根本就是個偽海鮮

聽到海浪聲說怕怕、看到小螃蟹也說怕怕

在在都我更加肯定她上輩子可能曾經溺過水(吧??)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