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好不過]

做媽的一定曾經有過這些念頭...

小孩哭鬧不休時會想:「要是可以把孩子塞回去肚子裡該有多好?!」

要帶王八烏龜小屁孩外宿時會想:「要是可以把孩子裝在行李箱帶著走該有多好?!」

今天小花枝大概是收到我後面這一個願望了....

才幫她洗好澡、穿上尿包

就自個兒跑進裝箱裝一半的行李箱裡頭去

25

要是真可以把拉鏈就此拉上.....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啊啊我好邪惡!!!((抱頭

 

[看...這我生的]

如果說....這張是花枝像李把拔的代表照

3

那麼...

這兩張應該就是花枝是我生我養的證據

26

27

 

[力不從心]

你們家的小孩是什麼學會比「耶」的???

我家小花枝怎麼到現在還學不會....

21

22

 

[上得去下不來]

小花枝愛學大朋友玩遊戲

就是因為很愛學

所以一歲半就會爬人家兩歲半的女孩還不敢爬的網子

((我說的是那種很硬不會晃,像階梯一般往上的網子

今兒個看到五六歲的小孩在爬竿爬得好高

她就也想要學....抱著竿不放

於是李把拔乾脆把她騰空掛在竿上

花枝這樣抱著竿得意沒兩秒

23

馬上就發覺不對勁....

24

 

[李把拔萬歲]

不得不說李把拔是個喜歡動腦喜歡自己動手做的居家好男人

會自己下廚、搬電瓶回家充電、當電工牽三個房間的網路線

連花枝的背帶也是經過他改造的...Combi與Ergobaby的大拼裝

曾經被路上媽媽搭訕問我  我背帶裡面那片是哪裡買的

我說ㄟ....那是從別的背帶拆下來另外縫上去的

那媽媽滿臉問號:「蛤....那不是Ergobaby的喔??難怪我沒看過...」

今天李把拔又起出背帶在那邊縫來縫去了

原來他要把裡面Combi那片改成「活動式」的

縫幾個內扣在上面這樣....

只能說有這種老公真不錯耶!!!((真心推薦....但私心收藏啦!!!不分享的

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六個月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