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感]

水果怪

每次去打針報到後等待的空檔,便是為娘的進行食療的最佳時機,自備水果拼盤是必要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補充花枝的幸福感(免得打完針幸福指數變負的)。

[激情過後]

激情過後

研究所同學Eva今日特地來花家拜訪,致送生日禮給花枝娘親,拆完禮物便進入臥房思考如何擺設那可愛的小東西,此時Eva已與花枝妹在客廳那頭sisisoso不知在做啥,只聽到Eva說「小花枝!!妳媽待會會不會罵我們?」一回客廳才知道,原來她們倆把禮物的包裝紙撕成一片一片的,其實老實說這也沒什麼,我覺得紙屑算好收拾,不像食物殘渣與汁液,那種要是沒掃到、擦到,就會變黑黑黏黏的。我跟Eva把那成堆的紙碎片灑向花枝的天空,像下雪那樣...花枝開心到尖叫,學著我們小手抓起落下的紙屑高舉灑下,三人又叫又跳的。五分鐘後,我想說小花枝該留點體力玩給她爸看,她爸一定很開心!!!於是開始收拾紙屑,在此同時,我跟Eva察覺情況好像不太妙....花枝的嘻笑聲依舊,不同的是...她「灑下」的東西....天啊?!她不會以為所有東西都可以這樣玩吧?!哪天抓起iPad還是相機灑下,要我如何跟她阿爹解釋....

 

[搖搖搖]

DSC08056 copy

陰雨濛濛的日子也夠久的了,快變綠黴海綿了,只好來到健身房。花枝腿短沒有任何器材可用,騎馬機勉強OK,只要調最慢速水平模式,花枝好好抓著把手即可姐姐妹妹扭一下。這對花枝相當上手(這不就是playground裡的彈簧馬),機器開始啟動,花枝就念念有詞:「搖搖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四個月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