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厚的香草雪糕...看起來真好吃!!!

蜜月51 copy

從少女峰下來團員們收拾起剛剛起笑當有趣的心情

又恢復冷靜...在小火車中低聲聊天...

雖然平常笨到常常被李把拔踩在腳底下 

過在德瑞蜜月看到看得懂的德文

還是可以用鼻孔教他幾個字這樣

還記得當初在念研究所時 

幾個不怕死的學生硬是選那個有如地獄般的德文課來上

蜜月40

有上過的人都知道上吳帥帥的課可以用如履薄冰來形容

蜜月45

這問曾經跟我一起上課的伴娘Eva就知道....她一定無法同意我更多

明明不是德文系的還整天抱著紫色德文課本和字典((雖然也沒在查

反正就是一整個強迫症  好像不抱著就會死一樣

那時大家為了減輕查閱字典和作業的負擔

自發性地組成讀書會

課後先分配各自負責的翻譯和作業

然後下一次上課前再聚集在某教室對照彼此的翻譯與作業解答

熱血程度遠高於本科

老實說畢業已經四年了  紫色德文課本的課文轉眼間又變成外星文

但簡單的生活單字依舊留有模糊印象

這在在都要感謝當時假嚴肅的吳帥帥老師

其實當過他助理後才知道他本人相當的可愛溫暖....

蜜月41

蜜月44

下山後拉車啦啦啦來到琉森湖區  這晚住的是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

此時手頭上已經沒有多少瑞士法郎了  一心只想把她全部花掉

後來跑到附近一家超市買了啤酒和...

快跟男生皮夾一樣大的大草莓((本來想說這只是虛有其表沒想到很甜耶

蜜月43

晚上就在飯店裡吃

出餐很慢....是說應該要放鬆心情邊聊天邊慢慢兒吃

可是畢竟跟另一對夫妻同坐一桌(跟別桌離很遠)  總是放不太開

每次一上菜沒兩下就吃完  下一道又遲遲未來

四個人八隻眼睛不知往哪兒擺這樣  不多話的李把拔更不講話了....

我看了看餐廳位置本來就不多

除了我們這團十幾隻小貓  只有一桌看得出來是來約會的

女生穿著優雅  表情洋溢著幸福 

男生時而幫女生倒紅酒  逗女生開心

真希望天線長一點  可以聽到他們聊天的是什麼

(這樣又過了一夜)

還記得我們瑞士待了茵特拉根、少女峰、琉森湖區嗎??

停留短短兩天就要離開了...

今早我們連人帶車一起上渡輪橫跨德國境內最大湖...波登湖

遊覽車就是從這邊開上來  然後人就可以下來到甲板上的餐廳點咖啡來喝

蜜月46 copy

我覺得超酷的!!!!以前只有在電影看到的交通工具....

再次回到德國境內...梅爾斯堡湖畔小鎮風光

這小鎮街道高低起伏很大

蜜月47 

這一天我的耳機好像都只戴著但開關沒開...

蜜月48

非得要聚精會神聽介紹  乾脆回家翻旅遊書不就得了

幹嘛還請假  請假就是要讓身心都放鬆不是

李把拔照片也開始亂亂照...

「先生!!!請問你為什麼一定要配個電線杆照?!」

蜜月49

蜜月50

旅行中

不怎麼愛照吃什麼

飯店內部也幾乎沒有照

因為我覺得睡覺就睡覺  吃飯就吃飯 

為什麼什麼都要照給大家看 這樣很累耶((不是正在休假嗎???

不過Luitpoldpark Hotel我就有興趣了...妳有看過枕頭是這樣捏的嗎???

蜜月39

這一夜我跟李把拔在附近超市買了幾十支氣泡錠

也是一種盲目消費....人家說要買就跟著買....後來都沒有在喝

(這樣又過了一夜)

在符森過夜是有道理的

因為離我們要去的新天鵝堡很近  只有十分鐘車程

馬伕先是餵餵草餵餵水

我說老闆們...馬跑要吃草的這個道理懂嗎???

妳看人家馬伕對馬兒多好  天冷了還會幫他們披毯子咧

蜜月38

這樣的馬車有兩種坐位

第一種是車廂外  正對著馬屁  可坐四個人

本來覺得這種坐位比較好  可以看馬兒踱步前進和迎面而來的景致

不過聽導遊說通常馬兒在路上會邊走邊放屁、大小便

第二種呢是車廂內  四四對坐這樣

因為我跟李把拔怕冷  最後選擇躲在車廂裡

「馬兒乖馬兒乖...待會兒不要大便嘿!!!」

蜜月52

幾個大人坐在馬車一起蓋著超級保暖的毯子((馬毛還馬皮做的??

緩慢地接近這個童話般的城堡

走到一半就聽到車廂外有人尖叫....果然馬兒走到一半還是會忍不住....

蜜月37

如果妳覺得好像看過....那不是錯覺

因為迪士尼樂園的城堡就是「參考」他的

美麗的新天鵝堡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面貌

可惜  怎麼照都比不上這些從山的那一頭照過來的俯角照片

蜜月36 copy

在新天鵝堡裡頭參觀  每進入一個房間就會播放一段路德維希二世的故事

裡面不能照相  留給大家想像空間

在這我買了....我認為裡面最美的新天鵝堡水晶球

搖一搖會下雪、發條轉一轉有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水晶球就會想到電影"Unfaithful"李察吉爾看到水晶球頭暈目眩時的畫面

蜜月53

............這拿來打人應該很痛吧..............

ㄟ是說...蜜月不是僅次於結婚  是崩壞(還是堅定)夫妻情感的重要戰役之一嗎???

我們這趟蜜月到底有沒有吵架咧???

當然有阿.....快了快了.....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我們吵什麼了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