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的很像.....獅仔

只差沒有尾巴....

今天天氣超級晴朗....不爬山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

2

 

 

查了一下照片檔發現

好巧喔!!去年也是9月份來獅仔頭山的((當時懷孕七個多月了

我常說當李把拔的老婆一定要體力很好

因為每到周末都會被要求爬山.....

台北市及新北市的小百岳我們幾乎已經爬遍了!!!!

老實說我常常爬到一半感覺好累而跟他生氣((因為他不准我停在原地等他

但我總在下山後感覺神清氣爽又跟他重修舊好

反正我們是『山頭吵山尾合』的夫妻檔啦!!!

 

不過

獅仔頭這座山是唯一李把拔不強迫我爬上山頭的山

步道起始到觀獅坪還好((李把拔最愛回頭照我氣喘吁吁的模樣

4

 

但是要從觀獅坪爬上獅仔頭可就不‧妙‧了((獅仔才不會輕易地讓你在他頭上玩咧....

3

 

考量小花枝的安全

我跟小花枝就留在觀獅坪休息

等李把拔騎上獅仔頭照幾張回來給我們看...

5

6

 

 

爬完山通常李把拔都會泡澡或泡溫泉

因為新店離烏來很近

所以下山後我們就直接去烏來泡...溫...泉啦!!!

大熱天泡溫泉???

沒錯!!!李把拔泡溫泉是不分季節的

泡溫泉前先在烏來『鄭記一碗小羊肉』果腹

沒圖....((當時我餓瘋了只顧著吃

反正這家店我超推薦的

好吃又有冷氣吹!!!!!

有興趣的上網查的到啦!!

 

...離題了

跟湯布苑緣分是Daphne牽起的

我生日的時候Daphne送我湯布苑的湯屋券當生日禮

7

 

ps.溫泉街全部鋪新了!!!

 

上次來是泡溪景湯屋

13

 

湯屋在一樓

湯屋外面有座椅、鞋櫃、梳妝台、吹風機、洗手間及簡單盥洗用品

這些設計對女生來說真的很方便

重點是設備很新讓人感覺很乾淨舒適

 

這次來考量到小花枝已經會爬來爬去了

改泡套房式

 

 

這是302室......

8

 

從外面看不進來的...

 

9

10

 

地板是一種仿木紋路的塑膠材質...好看又防滑

18

 

原則上1000元/2小時

服務人員看我們有帶小花枝

就多給我們30分鐘...........

好好喔!!!這樣我們就可以邊玩邊泡湯了

12

窗外是山景和南勢溪

其實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啦!!!

他們正在訓練水上救生...

雖然有寫但還是有勇敢的父母帶小孩下去玩水....

我說『小花枝可不可以下去摸摸清涼的溪水!!!』愛湊熱鬧的性格湧現

『不‧可‧以!!』李把拔用鐵打的聲音回我『小花枝會被沖走!!』

16

 

宮崎駿是不是要退休了???

14

 

泡完湯

可以在一樓大廳享用附贈的小點心及飲料

15 copy

 

讓身體稍微降溫一下再步出湯布苑

相當貼心的安排

 

回程途中

拍到難得看的到耶穌光

17 

真是完美的結束!!!  

 

 

logo1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溫泉街85號

電話:(02)2661-8001

官網:http://yufuin.hotel.com.tw/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