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夢]

李把拔是個喜歡看故事講故事的人

他喜歡的故事類型屬於天馬行空又深具歷史感情

DSC02126 (2).jpg

(上野動物園一景)

交往時他就常常邊開車邊講海賊王的片段給我聽

看過海賊就知道

這漫畫故事內容之龐大

我跟李把拔都很擔憂作者他有生之年到底可不可以寫完...

又   婚後李把拔還有個習慣

就是喜歡把剛做的夢趁新鮮告訴我

李把拔美夢做的不多噩夢倒是不少

像是坐在火車上與花枝生離死別(夢境中花枝要送養了

李把拔在夢裡痛哭流涕

而最近

李把拔夢到我和花卷三人睡在床邊邊李把拔睡另一個邊邊

然後中間多了一個老婆、然後又多了一個老婆(所以一共三個老婆他特別解釋)

他覺得好擠好擠於是挪一娜第三個老婆就自葛兒下床了

看著外面的廟會和別人的婚禮好熱鬧

但他卻暗自難過哭泣

心裡想著為什麼馬麻要給他娶這麼多老婆....他的人生毀惹

我(聽了這個故事斜眼看李把拔):「這明明是美夢霸...有什麼好難過的」

李:「哪有...在夢裡我一直想我未來該怎麼辦」

我:「還是你根本就是床太小沒得睡在難過」(李把拔是嗜睡蟲

李:「哪是...我覺得老婆一個就很麻煩惹...(回憶起三個老婆的夢抱著頭)我好痛!!!!苦!!!!」

DSC02114 (2).jpg

ㄚ是有多痛苦....

 

[顛倒人參]

DSC01792 (2).jpg

(新宿御苑一景)

李把拔是貓科動物

但隨著環境不同而轉換屬性

簡單的說

在外是家貓、在家是老虎

人在外頭的李把拔越是陌生的環境他講話越小聲有時甚至根本不講話

人一到家裡頭的李把拔

回到舒適圈後就開始耀虎揚威

我真心認為

這屬性轉換應該相反

在外要像隻老虎保護妻女

在家要像隻聽話的貓咪懂得撒嬌

 

[烏龍哥]

DSC01383 (2).jpg

(河口湖紅葉迴廊一景)

剛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李:家裡這台體重器該換了...

我:為何?

李:他不準。我在日本泡湯完量明明是64公斤...

(前情提要:李把拔去日本前在家量是60-61公斤)

李把拔為核實所言於是站上體重器

結果...指針指向64

我:(捧腹)哈哈哈...笑史人惹...是你變胖還怪體重器不準!!!!才去幾天...

李:......

我:(警覺心一起)該不會我也變胖了(站上體重器結果還是45)哈哈只有你變胖啦!!!

李:.....

 

[豬隊友out]

李把拔對於這次旅日安排的任何一個環節完全不參與

他擺明了只要知道哪天請假就好

但我還是會小秘書一樣

向他報告訂了什麼車票什麼飯店、各多少錢、已付款還是現場刷卡什麼的

讓他老兄心裡有個底

沒想到...

才到第一個飯店就靠夭說以為早就付完了飯店費用

說什麼卡沒有提高額度會被刷爆

所以老娘之前跟你提醒無數次我訂了什麼、各多少錢、付款方式你老兄就是沒在聽就是了!!!!

說什麼想自助  你腦袋還是在跟團ㄚ!!!

又...

我跟你一樣第一次來好嗎

我像個帶三個小孩的媽到處問路

找路、確定方向不過是5分鐘的時間這也沒耐性

路我會比你熟嗎!!!!

再...

機票飯店和交通費加起來相當於跟團的半價

李把拔居然跟我說那跟跟團差不多貴

而且沒有像跟團一樣去很多地方

(聽完已怒火中燒.....)

DSC01965.jpg

(上野恩賜公園一景)

結論是

除非李把拔求我  否則以後跟團就好了

 

[上班倒數]

剛點進自己2013.10.24的文章

遙想從剛結婚什麼都不會的日子開始

慢慢地學做李家人愛吃的菜

慢慢地對小孩有耐心

慢慢地在部落格紀錄生活點滴

慢慢地自學日文和裁縫

DSC01288 (2).jpg

(河口湖秀峰閣湖月一角)

雖然我剛還在數落李把拔

但是若說我這段沒有工作的時間有什麼成長

還是要謝謝李把拔

給了我這段不用工作的時間和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