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脫烘(Hitachi)絕對是孕媽清單必備品

回想懷孕時總愛買嬰兒推車揹巾奶瓶玩具和童衣童鞋(真的很天真

其實養兒育女後就知

前六個月根本不缺兒童用品因為親友送的二手和新品就夠撐了

最麻煩的就是洗衣籃裡永遠洗不完晾不完和來不及乾的小孩衣物和寢具

如同三餐一樣每日週而復始地洗衣晾衣收衣折衣

加上小兒戒尿布期的偶爾尿床、生病時偶爾咳到吐真的很想一了百了

現在有了洗脫烘除了就此從上述沉重的生命議題解脫外

我再也不用冬天提著被單床單外出自助烘乾

而。且。  重點來了

我再也不用晾衣服和收衣服了!!!!!!!!少兩動差很多的!!!!!!

所以奉勸新手孕媽與其研究哪個名牌童衣潮

不如研究哪種童衣可以烘(如同買洗碗機就要買可以進洗碗機的餐具一樣

IMG_1537.JPG

 

已經偷偷親他千百回了的洗碗機~~~用了就回不去了

16.jpg

我說阿洗碗機老公壓根兒不覺得有啥好買

他覺得不就自己洗一洗就好了(是阿你洗一洗就好  真輕鬆逆

問題是

我喊累的時候  他會說累就不要洗

我叫他洗的時候  他就說又不急著洗

我當真沒有洗的時候  他又會說妳一整天在家怎沒空洗

反正到頭來還不是我要洗  而且不趕快洗會變得更難洗

於是有自知之明的我直接自掏腰包買了

其實超好挑的

因為我家廚房格局的限制最多只能擺桌上型6人份的洗碗機

而台灣有賣的有三家:台灣美寧、美國F牌和日本P牌

美寧白色機身畫了兩根的綠草  對於廚具有嚴重白色控的我直接剔除

日本P牌外型好但台灣沒有代理商只有代購商我不敢買

米國F牌bingo囉 

這台是在信義三越那買的16500元贈送4罐1000g專用洗碗粉和同品牌白色快煮壺

 

1000 Stickers /Priddy Bicknell Books一買再買

紅本是當初生花枝前  同事瓊瓊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的

想說湊個熱鬧買下來  沒想到竟是日後的寶貝

只要有了它

花枝都會莫名專注20分鐘以上

在這寶貴的20分鐘尬的 

做媽的不用到處收玩具

不用怒喊花枝與電視機保持距離

當然不只這樣

當花枝死皮賴臉千方百計找事做不睡覺時

只要拿出這個  她就乖乖上床貼貼紙超認真

然後過幾分鐘後瞌睡蟲上身自動躺平!!!

天下還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自從小卷一歲後也開始迷貼紙  老愛把貼紙往我臉上和她臉上貼

想說紅本已經貼爛了再來買貼紙書

結果臉書二手書網頁一看剛好有人賣  於是一次買三本 

買了Priddy Bicknell Books出的紅、綠本和某出版社的1000 Stickers

image.jpeg

用了別家1000stickers後才發現還是Priddy貼紙書比較好撕(紙不會被撕壞)、黏性也比較夠(貼歪了還可以撕下幾次做修正)

 

Cipu包(官網連結)已經買了五個包

這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是台灣品牌然後賣得貴鬆鬆

我並不偏好貴東西

但偏偏這個俺就是喜翻得不得了

1.jpg

輕巧、髒汙好清洗不說(這不是媽媽包應該有的特質嗎

主要呢她設計了好多款式好讓人滿足搭配欲

孩兒剛會走路就急著給她自己背背包(是不是是不是!!!)  此時買一咖Baby B-Bag(1Y-3Y)

孩兒上幼兒園後總愛學大人自己帶「給西」出去時  此時交給她一咖大 點的Baby Plus B-Bag(3Y-6Y)

馬麻出門帶尿布奶零食等輕物  背個Mini B-Bag

把拔平常好吃懶做所以出去玩要當奴隸  賞給他裝多點東西的B-Bag

出去旅行最重要的一定要有一個超大容量隨身行李在車內  Jumbo CT-Bag就派上用場

買Jumbo CT-Bag全配很值  因為他送了兩個包

一個是像鉛筆袋一般大小的拉鍊包(這我拿來放花卷的存摺大小嘟嘟好

另一個則是可以裝B5手帳本的萬用雙層包  其實就是有兩夾層的斜背包

平常在家附近閒晃買菜去郵局辦事兒  帶他出去就好啦...錢、卡、手帳本、鑰匙、面紙都可以丟丟丟進去!!!

這樣算一算其實也不只五個包齁  呵呵呵

 

全天下的老公請相信我,它絕對是愛妻首選禮物----無線吸塵器

Electrolux ZB3013  它自己會站唷....乖孩子

image.jpeg

李把拔買給我的頭幾天 

我每一天都跟他叨念: 有了這一支我有如地獄上天堂!!!!早知早點買

這年頭還要掃地?!掃地要兩隻手耶

一隻手拿掃把、一隻手拿畚箕多麼不經濟

然後隨時有好多隻小手幫你把掃起來的灰塵再抖出來讓妳隨時爆走

現在  已  經  有  "無線吸塵器"   一隻手就夠了好嗎!!!! 而且吸完靠邊站就好了(撥瀏海

這就跟為何媽媽要跟背包相親相愛、跟手提包和肩背包說掰掰的道理一樣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是八爪章魚  只要空出手來總是能多做點事(就算只有兩隻

而且家有小兒到處爬行妳掃把一掃塵土飛揚這妳可以接受我可不接受

ㄚ妳說   「現在不是有掃地機器人???妳落伍!」

我同學Michelle就是買掃地機器人阿

可是那是因為:

1.她是一個星期才掃一兩次的人

2.她們家是穿拖鞋的  兩三天不清潔地面腳丫子也不會有感覺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

1.光著腳在家跑 

2.看到地面有米粒麵線餅乾屑會抓狂、有撿拾強迫症的人

就應該無法接受掃地機器人

要知道掃地機器人掃個地就像烏龜一樣慢慢ㄙㄡ/     而且它總是走自己的路(my way懂嗎性格的很

妳要它往東、現在就給我往東   它不見得會理妳耶

這種動作慢又有獨立人格的機器人不要也罷

我跟我老爹說無線多好用該買台送老媽子  他老人家總是說無線要充電充很久且一下就沒電

說它要充4小時很久是沒有錯

但......它可以連續吸35分鐘了耶(把一整個家都吸過一遍也不用10分鐘ㄅ!!!!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搖醒我老爹

 

俗又有力的童謠歡唱繪本(風車)

看它面目全非的模樣即知花卷多麼的喜愛

image.jpeg

小姐這也可以拿來推薦

顆顆....你以為買外文繪本就比較高級比較有水準 

我也是有買什麼Grandpa's Island,  Pip and Posy, The Day the Crayons Quit blahblahblah

沒一個賞臉的  說什麼要媽媽持續有耐心的引導....(ㄜ.....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只能說引導這件事我會慢慢地學習  但找到引起小孩興趣的東西更是重要不是嗎

買童書我一直處於摸索階段 

除了看看酪梨介紹  同事介紹的書外  真的一無所知

認識這一本是有機緣的

話說某天我帶花枝去Michelle家找圓圓弟弟玩

我跟Michelle畢竟日常少與生人互動  見了面可說是一發不可收拾地    聊。天。

後來兩人突然發現花枝消失在這世界上好一陣子

跑出來找她  看到她抱著這本坐在遊戲床裡自己一人靜靜的聽歌看書

妳可知我這個做媽的有多麼港凍....

港凍到回家馬上網購一本送給她繼續靜靜地聽歌看書(這才是重點吧

這俗又有力的歡唱繪本 

可以隨時按了就聽不用另外播CD方便得很(放CD最怕的是小孩不斷玩弄CD和亂按播放機按鈕

不僅花枝喜歡  小卷也是愛不釋手  按了就笑著搖搖擺擺地跳舞呢!!!!

一本才252元  妳說值還不值

 

20吋折疊親子腳踏車全配不到4000元

這可是我千挑萬選的一台!!!!

3.jpg

李把拔想買親子車粉久了  每次都卡在親子腳踏車有前鞍不能折疊裝在後車廂

而我則是打聽到的親子車輪都很大(孩兒架得太高我沒安全感)且都萬元以上(這樣兩台怎買得下手)

經過了幾個月有意沒意的找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一家高雄的店

有符合我跟李把拔要求的親子車

1.20吋很矮!!!小孩摔下來不會太痛

2.可以折疊放後車廂

3.加咖啡色果凍籃、車鈴、車鎖、前安全座椅、前燈總共4000有找

有人想找我PK嗎????

省下的錢錢可以再買些讓車子升級的配備像是貨架收納包、前後警示燈的加強及加厚坐墊套等等

雖然李把拔一直靠夭便宜沒好貨

但老實說我們是能載孩兒多久 

之後還不是又要買階段性可拆輔助輪的小孩車

到時想要脫手親子車換高檔點的大人車也不會覺得浪費阿是不是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