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必把]

惱人的無止盡尖叫聲加上

沒水準之趴馬路我最大行為

現在  全~  部~   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

1

並不想承認她是我小孩!!!!!!!!

 

[李把拔的烏龍事件]

李把拔最重視花枝牙齒健康

常常手持兒童電動牙刷追著罵罵號的花枝到處跑

前陣子他去美加出差七天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花枝牙齒....

結果  猛然發現花枝的左犬齒表面凹凸不平 

怎麼嚕都嚕不平  好像琺瑯質被破壞怎麼的

李把拔非常生氣地責怪我沒有好好照顧好花枝的牙齒

還怒摔牙刷...我跟花枝都被嚇哭了...

(若干日後~~~在兒童牙醫診所)

李:她左上犬齒凹凸不平。

醫生(看了一下):「喔...這不是蛀牙,這個是天生的。」

我在李背後狠狠瞪了一下(相信他也知道我在瞪他,還想裝做沒事)

一步出診所...

我:「那天我們兩個被你白罵,你欠我們一個交代。」

李(笑咪咪地對著花枝):「花枝!!你要吃什麼啊???把拔買給妳。」

 4

啊.....請問那我咧???

 

[草皮動物及食物]

懶媽溜小小孩場所三要素:草皮、動物及食物

有草皮的地方可以讓小小孩盡情奔跑又不怕跌倒

有動物的地方可以吸引小小孩的目光然後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有食物的地方可以讓媽咪輕鬆買來餵飽自己、老公及小小孩

3

目前符合此三要素的有:花博公園(小鳥&Maji Market)、228公園(松鼠&228人文咖啡館)、皇后鎮森林(羊咩咩&園內餐廳)、綠世界(羊駝等&園內餐廳)

皇后鎮森林和綠世界要開車才到得了、要門票,餐廳也貴鬆鬆,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花博公園和228公園我獨力可帶兩小去,是個CP值超高、可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我睡不著]

瓶餵有可天大的壞處

就是常常大半夜睡不著

明明原本是睡眼惺忪地爬起來擠奶  擠奶時還會搖搖晃晃的

十五分鐘後擠奶完卻精神百倍

躺回床上怎麼樣也睡不著

花個兩個小時入眠

一個小時多後又要起床擠奶

所以整夜大概只睡三到四小時(而且還不是連續的

常常被李把拔數落為什麼每天都睡到這麼晚才起床

其實我真的都睡不飽

要靠早上再補個兩小時才夠

2 

現在是凌晨三點了  老公跟兩小睡得跟豬一樣

距離我上一次擠奶00:30已經兩個小時多我還睡不著

距離我下一次擠奶04:30還有一個小時多

你說  除非我有秒睡能力  否則能睡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枝一歲五個月 溜小孩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