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倫之樂]

今日主題:天倫樂

背景音樂: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個寶,投進爸爸的懷裡,幸福享不了....。

5

6

7

背景簡述:今天老娘累了,想飯來張口,下班前請外帶朱記排骨炒飯,謝謝。

4

 

[多麼燒的領悟]

「小姐...法式可頌餐一份,附餐柳橙汁先上!!」

1

2

我說花枝妳口水要不要先擦一下,娘是把妳餓著了嗎????大病初癒果然食慾大開,不僅如此,平常九點半就睡的,硬是玩到11點多還不放過她阿爸,大概是領悟了所謂人生無常、及時行樂這般道理。

 

[這神韻]

您瞧瞧...這神韻也抓得太精準了。各位看官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3

 

[羽球經理]

加油啊!!!老爹....怎麼一直界外啊????安捏抹凍看啦!!!

8

又到了每週三的羽球時間,不得不稱讚李把拔的毅力。交往之初李把拔就有這樣固定的體育課,場場必去,且不會無故遲到早退。剛開始有下場跟他們打幾回,才發現他們是依羽球雙打規則在玩,啊我只知球來就打(好像很厲害?!才不!!),所以搞不太清楚狀況,誰發球、誰接球、何時換位置都要人提醒,深深地覺得小女子我還是別來攪局,很識相地往隔壁健身房移動。不過,結了婚有了花枝後,我就自動從這體育課消失啦!!哇哈哈

 

[未卜先知]

9 10

好久沒回婆家了...好熱啊!!翻翻笨媽媽在行李箱裡面幫花枝準備的都是長袖長褲,怕熱的花枝肯定會嗨嗨叫,還好阿罵未卜先知在當天一早就去買了夏衣,而且以超高效率完成下水洗跟曬乾動作(有陽光的低緯度地區就是這麼方便)。看看這件花枝胸前的立體兔兔,李把拔一直說「好..可..愛喔!」各位觀眾,就別問「誰人幫花枝戴草帽了?」「晚上戴草帽是怎樣?!」李把拔只會回答,草帽的精神永遠與花枝同在....不問晝夜

 

[私密照與不雅照一線之隔]

看到這個跟李把拔年紀差不多大的九重葛就知道,我們終於又回到村子裡了。

11

早上掃墓完,烈陽曬得大家頭昏腦脹,阿罵還特別到外頭扛汽水1瓶回來,大夥三兩下就喝光了。這樣不夠不夠!!!花枝一直走到院子裡的水龍頭那邊要人打開水龍頭,一個下午不知洗了多少次手(明明就是想玩水),後來乾脆就在院子裡把花枝脫光玩水去....。

12

當然花枝裸體照是不外流的,如果不小心照到露點的我跟李把拔都很有默契地直接刪除。其實這是跟我兒時回憶有關...

13

國小四年級時某個周六,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有個男生A打電話給我,說要跟他的好友B來幫我過生日,其實我跟他一點也不熟,幫我過生日這件事真是有點突兀,但想想沒啥理由不答應,就答應了,老媽就叫我請他們來我們家坐坐,這一坐可真是如坐針氈,老媽居然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我媽認為是寶的東西)翻出來獻寶!!老媽跟AB三人看著看著開始一直笑...實在搞不懂他們笑什麼,湊過去看,天呀!!!老媽居然連我在玩水的裸照也給他們看!!!在那個男女授受不親桌子中間要用粉筆畫界線、用鉛筆戳越界者堪屬合法私刑的尷尬年代,被看光的我(儘管是baby之身也一樣啦)深感受到侮辱,不由自主地坐在地上痛哭起來....雖然男生A趕緊過來安慰我說他不看了,可是我已經無法言語了。後來,老媽還要心靈受到嚴重創傷的我請AB二人吃晚餐(現在想想也真奇怪,到底時誰生日了),路上白癡A還跟我表白(此時此刻才建立起「異性幫過生日必有意圖」的知識),見鬼了,誰會答應啊。反正,這個故事我也跟李把拔說了,李把拔深有同感,不管是男生女生,縱然在大人眼中是北鼻,也不可以隨便照、隨便給人看,北鼻總有一天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意識,那一天何時到來誰也算不準,隨時都要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五個月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