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對嬰兒來說很好用  是必買的配件

可以遮陽可以防風禦寒

回顧花枝的第一頂帽子...

帽1

那時小花枝三個月大還不會翻身

正是任人宰割的精華歲月

把她擺在遊戲墊上管她頭手腳怎麼擺動

都不用擔心東西被撒出來也不怕她位移

照相也很輕鬆  不用一直換角度追著跑

我喜歡花枝穿鮮艷一點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偏偏女寶寶的衣服都很粉嫩  有些甚至看起來像睡衣

常常挑到最後  乾脆給她買男寶寶的衣服穿

導致坐電梯時最常聽到「妳這是男生齁!!!」「哇好可愛的底迪!!!」

到最後我懶得解釋了...就直接笑笑地說「謝謝」

帽4

有帽沿的小花帽  炎炎夏日必買

小花帽材質輕薄  就算再熱也戴得住

老實說花枝不是愛漂亮的人((是她老母比較愛漂亮

只要太陽不夠大  她就會把帽子扯下來

但一旦太陽露臉  她覺得眼睛張不開了  就會乖乖地給我戴著

也就是說  她非必要是不戴帽的!!!

務實的個性跟她老爹一模一樣...

帽3

每次出去玩都戴同一頂花帽是不是變化太少???

於是我又買了頂晴光牌手作小黃帽

可是這頂就戴這麼一次就不戴了....

因為小黃帽的鬆緊帶太拎、頭圍對花枝來說太小,戴起來不那麼舒服

真是大失誤...

帽5

快滿周歲時李把拔買魯夫帽送花枝

李把拔想藉這頂帽大草帽時時提醒花枝要當個勇敢出色的海賊

草帽因為沒有做嬰兒size

這頂兒童版L號的魯夫帽對花枝來說還是嫌大

李把拔還特別買黑色海綿縫在帽子內緣  降花枝戴著才不會朗啷

帽2

這頂護耳帽實用性高到跟小花帽一樣!!!

恰好也跟小花帽一樣是在麗嬰房買的((後來發現麗嬰房的帽子真的便宜又好用

盡責地陪著小花枝在寒風中看煙火看花燈

防風禦寒功能可說是無懈可擊

而且我發現每次花枝戴著這頂出門特別吸引路人目光

還是我這個媽太自戀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與帽子 一歲三個月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