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去東京玩還特別去迪奧買了新眼影的米雪娥

line說不能去了...因為老公就在出國前一天腸胃炎而取消((當真還有衰的事

不但玩不到  連團費也只能拿的回1/3....三四萬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飛』了

雖然老公馬上賠她一個花蓮行但還是可以感覺到她超級難過

她為什麼那麼在意???  我知道我知道

因為等到小孩一生出來要出國就比較難了((尤其像我這種平常沒有媽媽或婆婆cover的

只能好好安慰孕婦  幫忙轉移一下注意力

差不多27w的時候帶她去做頭部spa舒爽一下

那一天她狀況還算不錯...

27w copy

我還發現當了準媽媽的米雪娥看小花枝的眼神開始不一樣了

一副充滿母愛的表情....就好像....自己的小孩這樣((有點移情作用

當我發現這樣的轉變時  真的很感動耶

原來小北鼻在媽媽肚子裡就足以改變媽媽的性格了嗎???

遙想米雪娥以前看花枝有點...置身事外的感覺...是種『超然』的fu

而現在  她會主動撫摸小花枝  帶著媽媽的眼神跟她說說話...

 

再過兩週(差不多29w的時候)找她出來逛街可就不對勁了...

那天我們是要一起去幫老公買個新衣好過年的

才到三越門口看到她時  發現她唇色超級白的((當時我心一驚

米雪娥看我用背帶背著小花枝  還問我會不會累  要不要在一樓借推車

自己身體不適還幫人想會不會累...怎麼會有這般體貼的人兒

『妳這樣還能逛嗎???』我說

『最近常常腰痛...這樣正常嗎??』米雪娥說

『我懷孕期間從來不腰痛...但我知道有人會...』我說((完全沒辦法解決她的問題

『本來只要按某條筋會好一點...可是這次沒有用,待會兒可能喝個下午茶看會不會好』米雪娥說

我們就這樣不安地慢慢地移動到男裝區

後來她跟店員要了張椅子坐...

沒五分鐘她果然撐不住了  說要先去吃點東西還是喝什麼這樣

要我留著原櫃位先買  臨走前又補了一句『妳慢慢挑喔...』

齁....要我怎麼慢慢挑  後來我神速買了襯衫跟毛衣後趕去找她

結果她說想回家了...

就這麼樣  我目送她坐上計程車回家

我整個人七上八下的  甚至有點害怕

回到家時跟米雪娥確認她也已經到家並且躺平了這才放心!!!

回想起懷花枝的那段日子  跟著李把拔上山下海

從沒有哪邊痛過((真的很感謝小花枝沒有來找碴

眼見自己身邊的好朋友因為懷孕而感到不適  才恍然大悟自己的幸運

當時跟肚子裡的小花枝相處還算相安無事 

走路搖晃還有跟人抬槓八卦時她就睡覺  肚子餓時會踢踢我提醒我要吃飯了

睡覺翻身時她也會跟著扭動身體告訴我不要壓到她

就這樣....過了40週多的太平日子

只有在40w5D那天小花枝終於想開要出來的那幾個小時有讓我痛到...

話說回來

自己沒有腰痛過不知道那種感覺多糟...也沒研究過最好的解決方式

還是希望米雪娥別再痛了

看她這樣我當真不忍心再挖她出來逛街了((垂頭

我想下次就帶著小花枝去米雪娥家陪她好了

這樣才不會讓她太累

沒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29週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