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e!!!恭喜妳......

 19

松露之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sogo敦化B1)

電話:02-27787955這一餐從這一個麵包開始

2

讓妳自行剝取並沾上放在桌上的黑松露油

3

相關的松露產品在店門口有販售

這瓶售價(不知道有沒有記錯)1080元

9

Michelle是我見過最幸福的女人...

對女人而言

『什麼是幸福???』

不是長的漂亮人人獻殷勤

也不是嫁到豪門有人伺候

而是勇於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

這樣講太抽象了對不對

聽我說下去吧

 

店員看著小花枝說『我給妳塑膠碗盤玩好不好??』

『好啊好啊!!!』我代替小花枝回答((粗心媽出門時又忘記帶小花枝的玩具了..

5

>>>手滑小花枝今日穿搭

13

研究所畢業的M小姐換了好多次工作

但是

M小姐換工作不在求更高的薪水

而是求更輕鬆的工作((譬如能早點下班、工作內容不要太用腦力的之類

『那她爸媽一定很有錢...』你們一定會這樣想

錯錯錯!!!!這誤會可大了

她是真的想要『輕鬆開心』地過她的日子

我們從高中就認識了

我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

 

M拿著叉子已經虎視眈眈了...

她無法理解美食當前為何我要花時間照相...

這是前菜『煎鵝肝焦糖蘋果』(480元)

除了主角鵝肝外

有烤蘋果片和焦糖熬煮出來的蘋果切塊

4

M分我一口

超滑嫩...

11

如果我有研究所學歷

然後我不追求亮麗工作頭銜和薪水

要是我做不到耶.....面子啊!!!!((尤其被當長輩級的親友問及時

可是M小姐就是做得到

相信我

M小姐對於她自己的選擇

一定也是沒有過多的想法

她的思緒很單純『生活不要這麼累』

這是主菜『炙烤粉紅鴨胸』(650元)

『好吃嗎??』我看她表情木然

『..............有點硬』她遮著嘴巴害羞地說

 6

網路上都說這是求婚桌

想到我老公都沒跟我『求婚』過

只是某一天在車上聊到我某某同學要結婚了

他就說『那我們來結吧...』

那一天晚上

我們去吃『火鍋』((超‧沒‧情‧調

所以每次看到別人的求婚影片之類的都好羨慕喔!!!!

 12

M小姐就這樣在28歲把自己給嫁掉了

她說她想過兩人生活

不想生小孩

『OK啊....現在不是很多人不生小孩』你們說

可是她老公是家中獨子耶!!!不是要生,而且要生男的嗎!!!((看...我的包袱真的很重吧??

Anyway她就是不‧想‧生((旁人沒得討價還價的

本來以為她大小姐脾氣來的說說而已

結果還真的不生

每次見面都問她『阿妳婆婆難道沒有催你們生嗎???』((搞得我比較像她婆婆

吃到一半

店員說這條毯子可以給小花枝披著才不會冷...

她說毯子都有洗是乾淨的..不用擔心

『謝謝漂亮的姊姊!!』小花枝說

8

松露之家的裝潢是黑白色調

象徵的是黑白松露

17

據稱

這是店內僅存的松露

台灣只有他們店這個季節還有...

14

直到去年底我生了小花枝

『過兩年也來生一個好了...』她說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我超想再聽她說一次喔!!!

可能他們倆開始嫌無聊了還是小花枝太可愛了所以很羨慕之類

結果!!!!!

重點來了...她當真算準兩年

明年M小姐要當媽啦!!!!((高呼

在這裡用餐好寧靜

用餐速度自然就放慢了((其實是一直在跟小花枝玩...

1

這是我的主餐『法式油封鴨腿』(620元)

我覺得鴨腿跟那野菜實在超搭

抱歉了各位

我沒對好焦距

沒有把主角鴨腿照好...

不知怎麼搞的

馬鈴薯泥就是不一樣

我第一次把馬鈴薯泥吃光光耶

居然吃不膩

 15

你們知道嗎?

當我知道她懷孕的時候((她這傢伙一懷孕就跟我說,絲毫不顧忌未滿三個月不說的習俗

我的眼淚竟然在眼眶裡打轉耶........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吶!!!!

我想像的到

她當媽媽時手忙腳亂的模樣一定很有趣

到時候

她是不是還是能夠決定自己要過的生活呢????((思索

不管怎麼樣

我相信她還是可以讓自己過得好、過得輕鬆

畢竟她已經做到了好多我做不到的事

這是甜點『粉紅甜心芭芭』(280元)

店員說『芭芭』系列的甜點製作過程都有加些酒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18 

這是吃的時候另外淋上的荔枝酒

7

這裡的店員好像幽靈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都消失了

但是需要他們的時候又會突然出現

這甜點跟酒是我在跟小花枝玩的時候默默上桌的((肯定是不想打擾我跟小花枝

當我回頭要吃的時候

此時就有一隻手突然出現幫忙淋荔枝酒...

 

thank god!!!小花枝終於玩累了...

16

 

『我10月要離職了...』她幽幽地說

!!!!!!!!!!!!!!!!!

這就是Michelle

............................................................................................................................................

*M本來是大胃王,但是因為孕吐得嚴重,所以不敢吃太飽,所以我們都只有單點(她點前菜+主餐,我點主餐+甜點)..

沒想到一人點兩份居然也吃的飽!!!如果妳是小鳥胃,也可以這樣點餐喔!

**礦泉水和氣泡水都100元,無限暢飲!!

***離開時我們得到了一張貴賓優惠券,可以以999元的價格享用巴黎老摩登午茶饗宴(雙人份)

我們說好,等她離職再找天下午過來吃吃吧......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露之家 sogo敦南
    全站熱搜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