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像觀光客般到處照.............

7

才到花蓮就被鯉魚山的水蛭

偽少女魂馬上被嚇跑

打回歐巴桑原形....

『我要洗澡!!!!!』((淚奔

終於來到美侖

8

只想趕快衝進房間.....

 

本次花東行第一天和第四天住花蓮美侖

第一天住精緻雙人房

9

看到兩張單人床傻眼((當初偶只注意找『最便宜』的雙人房型...

第四天因為是平日

問櫃台人員可不可以改一張雙人床

她查了一下有空房就給我們免費升等豪華房型....

10

顯然豪華房型坪數較大..

浴室多了淋浴間

連沐浴用品都不一樣...

涵庭1樓有門市,用了喜歡還可以去買一買

13

門廊多了盆栽..

14

書桌多了音響..

 12

只可惜

嬰兒床沒有同步升等...................

11 

就算出外玩

歐巴桑依舊是歐巴桑

想的都是1.髒衣服要怎麼洗/2.晚餐要怎麼吃....

三人澎澎完

我就奔往1樓丟髒衣服去洗((洗衣烘衣各20

15

所幸這次老公幫我解決第二道難題....

『吃飯店的吧...』他說

『感恩哪.....』我心想

21

去年來時已經去市區逛過吃過了

這次多了個小拖油瓶

我寧可去7商店隨便吃還比較方便咧....

22

 

話說美侖還滿好逛的

在這花東行的頭尾兩天玩樂之餘也會在飯店內走走

16

這一走還走真久..........

17

18

挺可惜的

沒時間使用俱樂部那些設施((好想去2樓的spa喔!!!!第一天爬完山腿好痠...((老公假裝沒聽到

19

20

壁球場讓我想起念研究所的時光

25

攀岩場有for大人for屁孩

23

看著這些手做玩意兒

24

開始幻想哪天小花枝親手做一個給我這個老媽子

((手殘的老媽可能會感動到一包舒潔都不夠用...

 

 阿罵說鬼月小花枝不能玩水、晚上也不要出去

晚上把拔馬麻只好窩在床上看電影囉!!!((第一次住有免費DVD可看的飯店耶...我好像鄉巴佬

6

 

小花枝快睡喔......晚安!!!!(kiss

26

我手痠眼乾啦.....過兩天再跟大家分享台東知本老爺跟金針花三大名山喔!!!

 

27

電話:03-8222111  

地址:花蓮市林園1-1號

官網:http://www.parkview-hotel.com/menu.asp

 

...........................................................................................................................................

*我們最後一天離開美侖回台北時,在蘇花公路上接到美侖來電,

我心想『該不會忘記付什麼費用了吧...』(驚)

『小姐..您遺留了一支電動牙刷及綠色毛巾...』客服人員慢條斯理的說著,我在電話這頭一直傻笑...

我請他寄回來,結果,隔天一早9點左右就送達我家了,運費是貨到付款的(120元)。

真的非常感謝美倫的高效率的服務品質,巴特.....

我們還留了一盞小花枝的小夜燈在那兒,他們好像沒發現.........

((我們丟了好多東西在那喔!!!!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