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從大一開始就兼差當家教

那時先後教了板橋一名高校妹英文、文山一名高校妹數學英文、北市國小弟英文

尤其在大二的時候三個家教嘎一起  然後又是輔系又是轉系的 

真的很忙碌...本人這輩子血最熱最奔騰的年代大概就是那時候吧!!!

蜜月93

即便累積了不少積蓄  仍在大學一畢業全吐出來了

為的就是跟Abbie去捷克玩耍當畢旅

那一次也是我去歐洲的第一次

對於捷克  最美最有印象的就是布拉格!!!!

而今天看到的烏茲堡老緬因橋 

美麗的程度正可跟布拉格的查理橋媲美

蜜月83

去捷克那時我沒有數位相機...帶著傳統到處照...

因為底片有限  不能黑白照  要小心對正、光圈阿什麼鬼的都要調

白眼了、紅眼了、閉眼了的照片  拍的時候不知道也不能刪除重來

回台後把底片洗出來挑出寥寥無幾的幾張成功作品放在相簿裡

並在照片下面貼著電腦打字列印出來的介紹便條這樣子收藏...

妳看看  才過七年照片就不洗了...擺在電腦裡點來看...還可以寫寫部落格當筆記咧

時代就是這樣的變遷

(拉車啦啦啦)

威斯巴登這是哪???是世界各地的王公貴族的高級療養地是吧...

是有那一派悠閒的感覺

蜜月94

好洶湧阿...

蜜月85

不過對台客而言 

溫泉好像比較沒那麼稀奇

再說就算他可以喝  卻不怎麼好喝...

(拉車啦啦啦)

今晚旅館特別不一樣...

連德國司機也常迷路的鬼打牆Hotel Schloss Rheinfels

上山時導遊還很故意地叫大夥兒看那黑夜中閃爍著昏暗燈光的古堡

大夥兒還配合流露害怕的眼神驚恐地鼓譟....

李把拔出國玩有個無敵大缺點就是愛走沒人要走的

事蹟一:在零下二十幾度的少女峰冒著變芋頭冰棒的危險待在火車站西側出口外面十分鐘

事蹟二:在大城市慕尼黑中從白天走到黑夜...走到老婆痛哭流涕

還有事蹟三四五....慢且看落氣...

才到古堡就拉著我去走「古堡後面」隨時會有巫婆出現的小徑....

蜜月82

我:不要走了啦!!!天黑了...迷路了怎麼辦!!!

李:路只有一條怎麼會迷路。

(過了兩分鐘)

我:別走啦!!!好可怕喔..

李:快到了..沿著這條路我們這樣可以走下山到萊茵河邊耶!!!

(過了五分鐘)

我:我...不....要...走了!!!!

李:(無奈貌).......。

李把拔大概怕我又要像在慕尼黑歇斯底里 

所以這次就放過我  結束考察行程掉頭走回古堡

沒想到....隔天清晨.....一起床就出去走「古堡前面」的峭壁...我連滾帶爬

「是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蜜月80

好啦好啦...也別一直說李把拔壞話((因為李把拔也會上來看看文章

說起李把拔這個人天真浪漫多過於嚴肅不講理  只要一杯在手...

喝盡德瑞的每一天午晚餐附的紅白酒啤酒嫌不夠

還要跑到飯店附近的超市買當地啤酒藏在背包裡等回飯店喝

說什麼冰鎮一下才好喝 

天才李把拔就把在烏茲堡買來的啤酒用塑膠袋「吊掛」在零下十幾度的窗外

沒想到...

晚餐回來聽到李把拔的慘叫聲「爆炸啦!!!」「變挫冰啦!!!」

原來李把拔的烏茲堡啤酒已經結冰到把蓋子給炸開來了...還一直冒泡泡

聽李把拔嘟囔著「好多酒流出來了很可惜」 可真笑死我啦!!!!

蜜月81

其實每天晚上除了喝啤酒  最重要的就是睡前海賊時間

可能白天玩得太累還什麼的  我每次沒看完一集就睡著

睡著就睡著了嘛 

偏偏李把拔無法容忍有人看海賊看到睡這件事

一定要把我弄醒陪他看完

只能說李把拔一出國簡直就像是嗑藥般  不管白晝黑夜...

在古堡的那一夜李把拔發現古堡光害少就卯起來照獵戶座

 蜜月91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他真的很忙碌???

(這樣又過了一夜)

蜜月79

在古堡折騰了一夜....來到最悠閒歡愉的搭遊輪時間

Loreley Elegance很大  第一層是室內餐廳和第二層是甲板餐廳和駕駛室

蜜月87

蜜月88

只有十幾個人也可以出船

享受包船的滋味.....優游在萊茵河波霸與聖哥亞間

重點是看沿途的古堡和Loreley

蜜月90

蜜月89

下船後簡單的逛一下呂德斯海姆

蜜月78

在斑鳩小巷欣賞音樂鐘和可愛的人偶表演

上上付費才能通過閘門的便所

12月到2月纜車(官網連結)是不開放的

((導遊帶我們來這是想要我們乾瞪眼流口水的嗎....

蜜月77

看到網路上別人搭纜車欣賞葡萄園可真羨慕呢!!!

(拉車啦啦啦)

法蘭克福一到...代表著我們行程的結束

明天就要搭機回台了

來到歐洲著名的血拚Zeil大街 

反正就是名店街以及數家大型百貨的集合

李把拔進入百貨公司不是逛街  而是直接攻頂看街景...剛好有遊行活動

蜜月76

來這種超有灑錢Fu的地方總要買點東西吧?!

務實的李把拔說我們的行李箱已經不夠裝這幾天買的東西了

於是挑了一個大咖的Rimowa 

什麼是Rimowa??當時的我並不知道...李把拔只告訴我小詹詹出國會買這個

原來她是一種很輕很好推的行李箱((是這樣的吧?!

說到行李箱...

蜜月結束的最後一晚也很容易吵架喔!!!

吵....如何把買來的東西塞進行李箱這件事....

arrow
arrow

    hello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